夏禾虞

一颗只会开车的小白菜

为什么戴妍琦会走上腐女这条不归路?

★本文为接龙
★本文为第八棒
★上一棒 @中二病的AK
★下一棒 @荷衣飘兮
★ooc慎入
戴妍琦为什么会走上腐女这条道路?
       记者:众所周知,雷霆战队的队员戴妍琦是个腐女,但是那么一个原本正常的妹子是怎么走上腐女这条不归路的呢?接下来,我们就让戴妍琦妹子自己描述一下走上腐女这条路的原因吧!
        戴妍琦:欸?我是怎么走上腐女这条不归路的?这说来就话长了!你也知道我是雷霆战队的,你看看我们队长和方副队他们得互动就比较亲密了!但也只是亲密,所以真正拉我入圈的还是联盟里的各位前辈呐!什么?你不清楚?来来来,我给你盘点一下,看看都是哪些cp秀恩爱还不自觉!
        首先,说说轮回吧!轮回其实也不用我说,周队和江波涛前辈那对就已经有很多人粉了!几乎可以说是官配了!江波涛前辈更是在网上荣获“周泽楷翻译器”这个称号。已经很能体现他们之间的亲密与了解了吧!记者采访时江副队帮周泽楷前辈回答记者的问题,完善他的答案,帮他解围,在我眼里就是秀恩爱的现场啊!但近期似乎还有一些人站周泽楷前辈和孙翔的,两个“一”的组合嘛!配合默契有人把他们俩凑起来也是在所难免的。
        再来就是蓝雨,说到蓝雨那就是谁都知道的剑与诅咒啦!喻文州前辈和黄少天前辈真的是圈粉无数啊!而且他们两个人那也是发糖不断!黄少还曾经透露自己如果有妹妹会把她嫁给喻队,这不就是变相的表白吗?甚至还说自己其实觉得自家队长有时还是很吓人的!至于到底是哪方面吓人也就靠我们自行脑补了!还有黄少对喻队的支持与信任,喻队对黄少的了解,他们之间的默契与打法的契合度,让我不想入腐圈也难啊!不多说了,祝99!
      哦,对了,之前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的繁花血景那也是一段佳话啊!但是……曾经的辉煌似乎已经回不去了啊……这对怎么就那么虐呢!我也相信很多人都在怀念曾经的繁花血景,但人毕竟要向前看,况且他们现在一个在义斩,一个在霸图也很好。
        还有就是微草,在微草王杰希前辈和方士谦前辈那也是对不错的cp。但我个人更看好的是微草的未来高英杰与兴欣的良心乔一帆!乔一帆原本出身微草,在微草时就和高英杰关系很好,这点我相信支持乔一帆的朋友们都知道。而且在得知微草决定放弃乔一帆时高英杰还曾鼓起勇气去找过王杰希前辈希望战队能留下乔一帆,他尽管知道机会渺茫但还是没有放弃,也体现了他对乔一帆的重视不是~现在他们的身份与立场虽然不同了,但我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变的!秀恩爱?当时大家在网游里抢影子军师的时候他们之间的互动不也很萌嘛?
        还有就是叶修前辈的cp了!叶修前辈的cp那就多了啊!比如我之前调侃过的方锐前辈,叶修前辈的第一条微博都给了方锐前辈了!还有黄少和叶修,这对也有蛮多人粉的,当时黄少大晚上的还自己特地弄了一个账号卡跑去网吧帮叶修前辈刷埋骨之地的副本又老是缠着叶修前辈pkpkpk不就是秀恩爱吗?还有就是韩文清前辈了!这对绝对是相爱相杀的一对!从网游里一直到职业圈里,他们的pk次数多到令人发指啊!这样不是相爱相杀是什么?
      还有还有,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剑客的cp!卢瀚文也是新生代里很出名的选手,这对cp的知名度也是相当高的,也算相爱相杀吧!他们在网游里的互动也说明了一切~说起新生代还有就是邱非和宋奇英了啊!简直就是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的翻版呐!拳法家和战斗法师的cp,他们也很萌啊!
         其实圈里的cp还有很多,但我一时盘点不完呐……你只需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你就会发现,在荣耀圈里变成腐女是非常非常简单的!接下来就靠你自己去发现啦!我在腐女圈等你们呦!对了对了,你刚入门我给你推荐一些同人文和同人漫吧!我找一下我的小本本啊……你是想看哪对cp的?甜的还是虐的?我这里绝对是一应俱全!
        记者:你放过我吧……
PS:本文中出现的黄少会把妹妹嫁给喻队,以及感觉喻队挺吓人的桥段出自猫耳全职语音包·黄少天·快问快答

评论(9)

热度(50)